权威的高校科技资讯平台

这里是提示文字
这里是提示文字

忘记密码?


这里是提示文字
这里是提示文字
这里是提示文字
请发送邮件到gxkj@cernet.com请求重置密码,并在邮件中附上真实联系方式。

教育部@所有人!教育“十四五”,有想法您说话

来源: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高校科技进展(公众号ID:gxkjjz)日前从教育部获悉,为科学编制和实施好教育“十四五”规划,教育部正通过教育部门户网站、“微言教育”等平台,征集国家教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意见建议。

1.webp.jpg

  新时代新形势,对教育事业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这里,只要您想说的话和我国教育事业发展有关,您就可以畅所欲言,表达出您对教育“十四五”的期望和想法,讲讲您对“十四五”时期教育事业“怎么干”的建议。

  本次征集建议的内容涵盖了基础教育、高等教育、职业教育、网络教育、科技创新、教育公平、国际交流等20个方向,以及其它与教育事业发展的建言建议。建议征集活动将持续开展至2020年底。

2.webp.jpg

  据了解,为广泛凝聚社会各界智慧,教育部还在今年2月份启动了教育“十四五”规划研究课题公开征集活动。从教育部近期发布的立项名单来看,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兰州大学等13家单位或企业,将围绕高校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创新人才培养使用、教育脱贫攻坚、5G时代教育机遇与挑战、区域教育发展、职业教育治理体系、教育对外开放、教育经费投入及使用等相关问题,开展17个课题项目的研究。

3.webp.jpg

  教育是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重要基石。广泛征集社会意见,发挥群智群策力量,有利于更好的促进教育高质量发展、教育公平及可持续发展,有利于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以及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本网站转载的文章版权归原文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高校科技创新重大成就

重大科学前沿创新

显著效益成果转化

关键核心技术突破

标志事件/人物

+

成就展示

+

高校数量

热门观点

微信公众号

最新最热高校资讯

高校科研最新成果

高校科研人才交流

高校科技进展

Copyright©2018-2022 CERNIC,CERNET

京ICP备12045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