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的高校科技资讯平台

这里是提示文字
这里是提示文字

忘记密码?


这里是提示文字
这里是提示文字
这里是提示文字
请发送邮件到gxkj@cernet.com请求重置密码,并在邮件中附上真实联系方式。

武大团队造600多个"家庭实验室"直送家中

来源:

央视新闻

  近日,武汉大学网上教学课程已接近尾声,在该校电子信息学院实行的“家庭电子实验室”在线教学,全面完成本学期所有实验教学任务。

01.jpg

教师24小时在线答疑解惑

  该团队负责人介绍,这些“家庭电子实验室”是由该团队老师将100多万件电子元器件挑选分装成600多个实验套件,再加上自主研发的集成仪器一起打包,通过快递送到学生家中的,从而在学生因疫情无法返校期间,也能在家做实验进行实践学习。

02.jpg

分包教材

  受疫情影响,武汉大学电子信息学院的600多名学生虽然无法返校,却能够在家庭实验室将所学的知识应用于实践。然而对于电子信息专业的学生们来说,实验环节是必不可少的,学习到的理论知识需要投入到实践当中,才算真正的掌握,将来学以致用。

03.jpg

  在学生们收到老师们寄去的“家庭实验室”后,信息学院每天安排一名老师视频授课,安排一名老师专门针对学生们文字提出的问题进行文字解答,每天安排10多位老师轮班全天在线答疑。



本网站转载的文章版权归原文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高校科技创新重大成就

重大科学前沿创新

显著效益成果转化

关键核心技术突破

标志事件/人物

+

成就展示

+

高校数量

热门观点

微信公众号

最新最热高校资讯

高校科研最新成果

高校科研人才交流

高校科技进展

Copyright©2018-2022 CERNIC,CERNET

京ICP备12045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