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的高校科技资讯平台

这里是提示文字
这里是提示文字

忘记密码?


这里是提示文字
这里是提示文字
这里是提示文字
请发送邮件到gxkj@cernet.com请求重置密码,并在邮件中附上真实联系方式。

李清泉:CERNET是教育之网 创新之网 科研之网

来源: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12月1日,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CERNET第二十七届学术年会在深圳隆重开幕。深圳大学校长李清泉教授为大会致辞。

7.jpg   他表示,CERNET是教育之网、创新之网、科研之网,希望通过本次学术年会所搭建的平台,展示信息化前沿技术发展趋势,交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的宝贵经验,共同探讨我国下一代互联网与教育信息化的未来发展之路,以教育信息化全面推动教育现代化,从而开启智能时代教育的新征程。

1.jpg



本网站转载的文章版权归原文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高校科技创新重大成就

重大科学前沿创新

显著效益成果转化

关键核心技术突破

标志事件/人物

+

成就展示

+

高校数量

热门观点

微信公众号

最新最热高校资讯

高校科研最新成果

高校科研人才交流

高校科技进展

Copyright©2018-2022 CERNIC,CERNET

京ICP备12045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