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的高校科技资讯平台

这里是提示文字
这里是提示文字

忘记密码?


这里是提示文字
这里是提示文字
这里是提示文字
请发送邮件到gxkj@cernet.com请求重置密码,并在邮件中附上真实联系方式。

国家基金委发布两项重大研究计划2021年度项目指南

来源:

高校科技进展微信公众号

  2月8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以通告的形式发布了《多层次手性物质的精准构筑重大研究计划2021年度项目指南》和《糖脂代谢的时空网络调控重大研究计划2021年度项目指南》,并明确了两个重大研究的资助计划及经费资助强度。

  《指南》明确,在多层次手性物质的精准构筑重大研究计划中,培育项目直接费用资助80-100万/项,重点项目直接费用资助250-350万/项,集成项目直接费用资助800-1200万/项;在糖脂代谢的时空网络调控重大研究计划中,培育项目直接费用资助80-100万/项,重点项目直接费用资助300-400万/项。

  据了解,多层次手性物质的精准构筑重大研究计划项目申请时间为4月15日-4月20日16时,糖脂代谢的时空网络调控重大研究计划项目申请时间为3月15日-3月20日16时。两个重大研究计划均实行无纸化申请。


本网站转载的文章版权归原文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高校科技创新重大成就

重大科学前沿创新

显著效益成果转化

关键核心技术突破

标志事件/人物

+

成就展示

+

高校数量

热门观点

微信公众号

最新最热高校资讯

高校科研最新成果

高校科研人才交流

高校科技进展

Copyright©2018-2022 CERNIC,CERNET

京ICP备12045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