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的高校科技资讯平台

这里是提示文字
这里是提示文字

忘记密码?


这里是提示文字
这里是提示文字
这里是提示文字
请发送邮件到gxkj@cernet.com请求重置密码,并在邮件中附上真实联系方式。

详细名单!707个重要学术会议公布

来源:

高校科技进展微信公众号

  近日,中国科协办公厅公布《重要学术会议指南(2021)》收录会议名单,共收录123家全国学会(学会联合体)推荐的707个重要学术会议,包括545个国内会议和162个国际会议。

008.jpg

图源:中国科协官网

  从收录会议的名单上看,涵盖领域包括数理科学、化学 、生命科学 、地球科学 、工程与材料科学、信息科学、科学管理、医学科学等。

  中国科协表示,希望各相关单位努力营造奋勇争先的科技创新氛围,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持续打造同行认可的高水平学术会议,为不断提升我国原始创新能力、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作出更大贡献。

  据了解,中国科协于2018年启动“重要学术会议指南”项目,工作得到全国学会(学会联合体)大力支持,受到地方科协、高校、科研院所、有关企业及科技工作者的高度关注。“重要学术会议指南”始终坚持专家提名、同行评价,面向科技领域遴选全球重要学术会议,为广大科技工作者高效参会指引导航。

  附:《重要学术会议指南(2021)》收录会议名单

001.jpg

002.jpg

003.jpg

004.jpg

005.jpg

006.jpg

007.jpg



本网站转载的文章版权归原文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高校科技创新重大成就

重大科学前沿创新

显著效益成果转化

关键核心技术突破

标志事件/人物

+

成就展示

+

高校数量

热门观点

微信公众号

最新最热高校资讯

高校科研最新成果

高校科研人才交流

高校科技进展

Copyright©2018-2022 CERNIC,CERNET

京ICP备12045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