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的高校科技资讯平台

这里是提示文字
这里是提示文字

忘记密码?


这里是提示文字
这里是提示文字
这里是提示文字
请发送邮件到gxkj@cernet.com请求重置密码,并在邮件中附上真实联系方式。

“面向交通强国的交通软科学”研讨会征文通告(第二轮通知)

来源:

长安大学人文学院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我们要加快建设人民满意、保障有力、世界前列的交通强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当好‘先行官’。”改革开放四十余年来,我国交通建设取得了长足发展,但是面临的问题依然突出,集中表现在:汽车保有量的迅速增长;城市人口膨胀带来日益庞大的混合交通流;高速公路事故率和伤亡率居高不下;交通与环境保护、生态发展之间未能充分实现有机平衡;新型交通方式的“监管难”尚未有效破解等。

  解决上述问题,需要进行交通领域的公共管理创新与公共政策优化研究,这不仅是业界发展的重点和难点,也是加快推进交通强国的必要进程。为搭建交通软科学领域专家学者的交流平台,集思广益,为交通强国的不断推进提供智力支持,长安大学人文学院诚邀您在金秋之际前来古城西安,参加“面向交通强国的交通软科学研讨会”,期待您的参与!

  一、征文选题(包括但不限于以下方面)

  1.交通应急管理

  2.绿色交通公共政策

  3.智慧交通发展战略与政策

  4.城乡交通与社会治理

  5.“双碳”战略与交通公共政策

  6.交通法律法规

  7.交通科学普及

  8.交通文化研究

  9.交通遗产保护

  10.交通新闻传播

  二、征文要求

  1.篇幅以10000-13000字左右为宜,论文须与会议主题相关且尚未公开发表。

  2.注重实用性和原创性,突出交通强国导向。

  3.征文截止日期:2021年10月30日。会议主办方将组织专家对全部征文进行评审,论文入选及正式参会通知将于11月10日发布。

  4.征稿联系人:李老师(邮箱:lxp11742@163.com;电话13484959306),邮件主题请注明“作者姓名-面向交通强国的交通软科学研讨会”字样。

  三、会议安排

  1.会议主办方:人民交通出版社、中国公路学会交通史志与文化工作委员会、长安大学人文学院等。

  2.支持期刊:《公共管理学报》《软科学》《甘肃行政学院学报》《交通节能与环保》等。

  3.会议时间:2021年11月20日,会议地点:陕西·西安·长安大学。

  4.研讨会不收取会务费,往返交通和食宿费用自理。


  来源:长安大学人文学院

  原文:https://rwxy.chd.edu.cn/2021/0805/c6275a198806/page.htm



本网站转载的文章版权归原文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高校科技创新重大成就

重大科学前沿创新

显著效益成果转化

关键核心技术突破

标志事件/人物

+

成就展示

+

高校数量

热门观点

微信公众号

最新最热高校资讯

高校科研最新成果

高校科研人才交流

高校科技进展

Copyright©2018-2022 CERNIC,CERNET

京ICP备12045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