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的高校科技资讯平台

这里是提示文字
这里是提示文字

忘记密码?


这里是提示文字
这里是提示文字
这里是提示文字
请发送邮件到gxkj@cernet.com请求重置密码,并在邮件中附上真实联系方式。

科技部办公厅关于商请组织开展赋予科研人员职务科技成果所有权或长期使用权试点工作调研的函

来源:

科技部

国科办函区〔2021〕592号

各赋权试点推荐单位:

  根据2020年2月中央深改委会议审议通过的《赋予科研人员职务科技成果所有权或长期使用权试点实施方案》,经有关部门及地方推荐,科技部等九部门联合确定40家试点单位,全面启动了赋予科研人员职务科技成果所有权或长期使用权试点工作(以下简称赋权试点工作)。为及时总结赋权试点工作进展情况,分析解决存在的问题,交流试点工作经验,现商请你单位组织开展本部门本地区所推荐试点单位的调研工作,指导试点单位形成工作进展情况报告及案例汇编,形成本部门本地区实施赋权改革试点工作总结,并于10月31日前将上述材料报送科技部成果与区域司,电子版同步发送至电子邮箱。

  请将有关调研安排提前告知科技部成果与区域司,科技部将会同有关部门适时派员参加。

  联系电话:

  科技部成果与区域司 010-58884291

  科技部科技评估中心 010-62165129

  电子邮箱:zhangding@ncste.org

  附件:1.赋权试点工作调研要求

     2.赋权试点单位名单及推荐单位

   科技部办公厅

  2021年10月13日

  (此件主动公开)



本网站转载的文章版权归原文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高校科技创新重大成就

重大科学前沿创新

显著效益成果转化

关键核心技术突破

标志事件/人物

+

成就展示

+

高校数量

热门观点

微信公众号

最新最热高校资讯

高校科研最新成果

高校科研人才交流

高校科技进展

Copyright©2018-2022 CERNIC,CERNET

京ICP备12045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