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的高校科技资讯平台

这里是提示文字
这里是提示文字

忘记密码?


这里是提示文字
这里是提示文字
这里是提示文字
请发送邮件到gxkj@cernet.com请求重置密码,并在邮件中附上真实联系方式。

教育部科学技术与信息化司关于组织填报2020年度研究开发机构和高等院校科技成果转化年度报告的通知

来源:

教育部科学技术与信息化司

教科信司〔2021〕211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局,部属各高等学校:

  根据《科技部办公厅 财政部办公厅关于研究开发机构和高等院校报送2020年度科技成果转化年度报告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见附件,以下简称《通知》)要求,为做好2020年度部属高校科技成果转化年度报告工作,全面了解2020年度地方高校科技成果转化成效,现开展2020年度科技成果转化情况填报工作。有关要求如下:

  1.教育部直属高校按照《通知》要求,全面总结2020年度本校科技成果转化工作,登录网站https://cgzhndbg.istic.ac.cn进行填报,于2021年11月15日前将填报系统生成的年度报告,正式行文函报我司重大项目与高新技术处。

  2.各省级教育行政部门要加强对本省范围内高校科技成果转化工作的统筹指导,按照《通知》要求,督促本地方高校做好2020年度科技成果转化年度报告组织填报工作,全面梳理形成本地方高校科技成果转化年度总结报告,与填报高校名单及系统生成的各高校年度报告一并,于2021年11月30日前正式行文函报我司高新技术处。

  3.为进一步加强电子化办公,便于文档存储,请将上述材料电子版以光盘形式报送我司高新技术处,不必再报送纸质材料。其中正式公函及年度报告应报送加盖公章的扫描件电子版。

  联系人:吴惠斌

  联系电话:010-66092082

  电子邮箱:wuhuibin@moe.edu.cn

  地址:北京西单大木仓胡同37号教育部科技司

  邮编:100816

  附件:科技部办公厅 财政部办公厅关于研究开发机构和高等院校报送2020年度科技成果转化年度报告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

  教育部科学技术与信息化司

  2020年10月11日



本网站转载的文章版权归原文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高校科技创新重大成就

重大科学前沿创新

显著效益成果转化

关键核心技术突破

标志事件/人物

+

成就展示

+

高校数量

热门观点

微信公众号

最新最热高校资讯

高校科研最新成果

高校科研人才交流

高校科技进展

Copyright©2018-2022 CERNIC,CERNET

京ICP备12045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