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的高校科技资讯平台

这里是提示文字
这里是提示文字

忘记密码?


这里是提示文字
这里是提示文字
这里是提示文字
请发送邮件到gxkj@cernet.com请求重置密码,并在邮件中附上真实联系方式。

河北工业大学迎新任党委书记

来源:

科学网微信公众号

  河北工业大学官网“现任领导”一栏近日更新显示,该校校长韩旭已同时担任党委书记一职。韩旭于2016年9月出任河北工业大学校长。

062002.png

  此前有媒体关注到,今年4月,河北工业大学官网党委书记一栏显示为空缺,原党委书记李强或已卸任。该校“历任领导”一栏显示,李强于2012年-2022年担任校党委书记。

  今年4月,韩旭获得2021年度河北省科学技术突出贡献奖。

 

韩旭

  据河北省科学技术厅网站4月6日发布介绍,韩旭,1968年6月出生,中共党员,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为河北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

  30多年来,韩旭以工程力学为基础,瞄准民用与国防领域装备先进设计中的关键力学基础共性问题,系统地开展了装备高性能设计与精细模拟研究,在复杂装备高性能工程优化、极端环境下装备高精度设计、机电装备高可靠性保障等共性核心基础理论与技术方面取得重大突破,实现了复杂装备先进设计领域的基础理论创新、核心技术突破与全面工程应用,为国家和河北省装备制造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主持包括国家基金创新群体项目、国防973项目、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等国家重大、重点项目9项,以第一完成人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和省部级一等奖6项。出版中英文专著4部,授权发明专利80余项,发表SCI论文200余篇,他引12000余次。

  据官网介绍,河北工业大学的前身是创办于1903年的北洋工艺学堂,是我国最早培养工业人才的高等学校,创办了全国最早的高校校办工厂。1929年改称河北省立工业学院,1995年更名为河北工业大学。1996年入选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2014年由河北省人民政府、天津市人民政府和教育部共建,2016年入选河北省“国家一流大学建设”一层次学校,2017年入选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2022年入选新一轮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

  参考资料:

  https://kjt.hebei.gov.cn/www/ztzllb/257735/257737/257748/257742/258408/index.html

  https://www.hebut.edu.cn/gdgk/xxjj/index.htm



本网站转载的文章版权归原文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高校科技创新重大成就

重大科学前沿创新

显著效益成果转化

关键核心技术突破

标志事件/人物

+

成就展示

+

高校数量

热门观点

微信公众号

最新最热高校资讯

高校科研最新成果

高校科研人才交流

高校科技进展

Copyright©2018-2022 CERNIC,CERNET

京ICP备12045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