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的高校科技资讯平台

这里是提示文字
这里是提示文字

忘记密码?


这里是提示文字
这里是提示文字
这里是提示文字
请发送邮件到gxkj@cernet.com请求重置密码,并在邮件中附上真实联系方式。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71批面上项目公示

来源: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

关于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71批面上资助拟资助人员名单进行公示的通知

中博基字〔2022〕2号

各有关博士后研究人员:

  根据《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规定》,经专家评审,遴选出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71批面上资助3882名拟资助人员(附件),现予以公示(部分拟资助人员由相关单位和部门另行组织内部公示)。

  公示期为6月22日至6月28日。期间,未获得资助的博士后研究人员可登录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管理信息系统查看专家评审结果。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者,请于公示期内以传真、信函或电子邮件方式向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提交书面材料。个人提交的材料请署明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单位提交的材料请加盖所在单位博士后管理部门公章。

  通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博士后基金管理处(100083)

  联系人:池老师

  电 话:010-82387704

  传 真:010-62335023

  邮 箱:postdoctorfund@mohrss.gov.cn

  附件: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71批面上资助拟资助人员名单(部分拟资助人员略).pdf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

  2022年6月22日



本网站转载的文章版权归原文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高校科技创新重大成就

重大科学前沿创新

显著效益成果转化

关键核心技术突破

标志事件/人物

+

成就展示

+

高校数量

热门观点

微信公众号

最新最热高校资讯

高校科研最新成果

高校科研人才交流

高校科技进展

Copyright©2018-2022 CERNIC,CERNET

京ICP备12045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