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的高校科技资讯平台

这里是提示文字
这里是提示文字

忘记密码?


这里是提示文字
这里是提示文字
这里是提示文字
请发送邮件到gxkj@cernet.com请求重置密码,并在邮件中附上真实联系方式。

41项获奖!2022全国博士后揭榜领题优秀方案评选获奖名单公布

来源:

高校科技进展微信公众号

  12月2日,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网站发布2022年全国博士后揭榜领题优秀方案评选获奖名单通知。经过专家评审,共评选出4个金奖、12个银奖、25个铜奖。

120202.jpg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网站截图

  获奖名单显示,4个金奖揭榜方案/技术成果分别是“多智能体协同的应急搜救平台研究”、“生物基可降解复合材料高性能化与功能化”、“基于影像大数据的癫痫‘病变-症状映像’学研究”和“陆相页岩油高效改造技术”。

  根据《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关于开展2022年全国博士后揭榜领题优秀方案评选工作的通知》(博管办〔2022〕72号),本次评选对评选出的优秀方案/项目进行奖励,其中金奖给予10万元奖励,银奖给予5万元奖励,铜奖给予3万元奖励。

  据了解,本次评选围绕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医药与大健康、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新能源(新能源汽车)、节能环保、现代农业与食品、文化创意及其他等9个专业领域,设立技术攻关类和科研成果转化类2个组别,划分4个小组开展评选。

  附:2022年全国博士后揭榜领题优秀方案评选获奖名单



本网站转载的文章版权归原文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高校科技创新重大成就

重大科学前沿创新

显著效益成果转化

关键核心技术突破

标志事件/人物

+

成就展示

+

高校数量

热门观点

微信公众号

最新最热高校资讯

高校科研最新成果

高校科研人才交流

高校科技进展

Copyright©2018-2023 CERNIC,CERNET

京ICP备12045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