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的高校科技资讯平台

这里是提示文字
这里是提示文字

忘记密码?


这里是提示文字
这里是提示文字
这里是提示文字
请发送邮件到gxkj@cernet.com请求重置密码,并在邮件中附上真实联系方式。

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关于2022年全国博士后揭榜领题优秀方案评选获奖名单的通知

来源: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

博管办〔2022〕139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局),中共海南省委人才发展局,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干部局,各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工作站设站单位:

  根据《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关于开展2022年全国博士后揭榜领题优秀方案评选工作的通知》(博管办〔2022〕72号),我们于2022年11月20-21日在安徽省合肥市开展了2022年全国博士后揭榜领题优秀方案评选。

  本次评选共分技术攻关类和科研成果转化类2个组别,划分4个评选小组。经过专家评审,共评选出4个金奖、12个银奖、25个铜奖(有2个项目小组评分并列第十,均获铜奖)。现将获奖名单公布如下(详见附件)。

  按照工作安排,计划于近期在安徽省合肥市开展全国博士后揭榜领题现场交流对接系列活动,届时将邀请有关获奖团队进行现场路演、项目对接,并举行评优活动颁奖仪式,具体安排另行通知。请各省(区、市)尽快通知有关获奖人员,并做好获奖人员的奖金发放信息收集、现场交流对接活动组织等工作。

  附件:2022 年全国博士后揭榜领题优秀方案评选获奖名单.pdf

  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

  2022年11月29日



本网站转载的文章版权归原文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高校科技创新重大成就

重大科学前沿创新

显著效益成果转化

关键核心技术突破

标志事件/人物

+

成就展示

+

高校数量

热门观点

微信公众号

最新最热高校资讯

高校科研最新成果

高校科研人才交流

高校科技进展

Copyright©2018-2023 CERNIC,CERNET

京ICP备12045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