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的高校科技资讯平台

这里是提示文字
这里是提示文字

忘记密码?


这里是提示文字
这里是提示文字
这里是提示文字
请发送邮件到gxkj@cernet.com请求重置密码,并在邮件中附上真实联系方式。

教育部发布高校中长期(2021-2035年)和“十四五”科技发展规划战略研究课题立项通知

来源:

教育部科技司

关于高等学校中长期(2021-2035年)和“十四五”科技发展规划战略研究课题立项的通知

教科技司〔2020〕111号

有关高校:

  在有关高校申请和专家咨询评审基础上,北京邮电大学等9所高校入选高等学校中长期(2021-2035年)和“十四五”科技发展规划战略研究招标课题承担单位(详见附件)。现就做好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1.各课题组应对照招标要求,系统梳理国内外发展现状、存在问题、未来发展需求和趋势,提出整体思路、工作指引和发展目标,凝练相关工作任务,提出改革方案和政策举措。

  2.各课题组要结合国内需求和国际发展趋势,深入开展战略研究。战略研究报告要充分突出前瞻性、引领性和可操作性,更多地在数据和实证分析基础上,有针对性提出重大项目、重大计划和重大政策。

  3.课题依托单位应切实加强对课题执行过程的指导与管理,提供政策支持和条件保障,确保在课题执行期内高质量完成研究任务。

  4.课题执行期为2020年6月至2020年11月,一课题一验收。

  5.战略研究课题报告字数不少于3万字,将独立成篇作为规划纲要附件。

  联 系 人: 谢晓东 李怀龙 何立芳

  联系方式:010-66096763,66096933,66097506

  电子邮箱:kjw6933@moe.edu.cn

  联系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大木仓胡同37号教育部南楼405室教育部科技司综合处

  附件:高等学校中长期(2021-2035年)和“十四五”科技发展规划战略研究立项情况

教育部科技司

2020年6月9日

  附件

高等学校中长期(2021-2035年)和“十四五”科技发展规划战略研究立项情况

序号 课题名称 牵头单位 负责人
1行业特色高校科技创新能力发展规划北京邮电大学田华
2新形势下创新创业人才与高技能人才培养规划华中科技大学黄刚
3高校高水平科技人才队伍建设研究华中科技大学许晓东
4新时代背景下高校国际科技合作研究上海交通大学李卫东
5全面提升地方高校科技创新能力研究北京工业大学柳贡慧
6高校创新文化和学风作风建设研究西安交通大学郭菊娥
7高校科技治理体系与治理现代化研究清华大学陈劲
8科教融合培养高层次创新人才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赵世奎
9加强科学教育推动科学普及北京师范大学王晶莹



本网站转载的文章版权归原文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高校科技创新重大成就

重大科学前沿创新

显著效益成果转化

关键核心技术突破

标志事件/人物

+

成就展示

+

高校数量

热门观点

微信公众号

最新最热高校资讯

高校科研最新成果

高校科研人才交流

高校科技进展

Copyright©2018-2022 CERNIC,CERNET

京ICP备12045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