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的高校科技资讯平台

这里是提示文字
这里是提示文字

忘记密码?


这里是提示文字
这里是提示文字
这里是提示文字
请发送邮件到gxkj@cernet.com请求重置密码,并在邮件中附上真实联系方式。

100余所高校发布“双一流”建设专家评议结果!

来源: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近期,百余所高校已陆续发布“双一流”建设专家评议结果。

  针对有说法称中国部分高校已建成世界一流大学,教育部新闻发言人续梅9月24日表示,“我国高等教育的整体实力和世界一流大学相比还有不小的差距,尤其是要实现到本世纪中叶一流的大学、一流的学科的建设目标,不论是从数量上还是质量上都要进入世界前列,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还有相当多的工作要做,还有很艰巨的任务要完成,所以对此要有清醒的认识。”

  今年是首轮“双一流”建设收官问效之年。8月,教育部办公厅下发《关于开展2016-2020年“双一流”建设周期总结工作的通知》,要求“双一流”建设高校开展周期建设自我评价。“双一流”周期总结是首轮验收的关键环节,是对高校五年来“双一流”建设成效的一次检验,也是高校查找差距、以评促建、确定下一步建设思路和举措的有利契机。

  那么,已开展“双一流”建设周期总结专家评议的高校,专家的评议结果分别是怎样的?谁最有望升级?我们一起来看看↓↓↓

0925-01.jpg

0925-02.jpg

0925-03.jpg

0925-04.jpg

  注:表格内容为人工搜索整理,信息不完全统计,如有遗漏,欢迎留言补充。


本网站转载的文章版权归原文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高校科技创新重大成就

重大科学前沿创新

显著效益成果转化

关键核心技术突破

标志事件/人物

+

成就展示

+

高校数量

热门观点

微信公众号

最新最热高校资讯

高校科研最新成果

高校科研人才交流

高校科技进展

Copyright©2018-2022 CERNIC,CERNET

京ICP备12045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