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的高校科技资讯平台

这里是提示文字
这里是提示文字

忘记密码?


这里是提示文字
这里是提示文字
这里是提示文字
请发送邮件到gxkj@cernet.com请求重置密码,并在邮件中附上真实联系方式。

国家知识产权局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签约共建知识产权研究院

来源:

国家知识产权局政务微信

10.jpg

  3月30日,国家知识产权局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合作共建知识产权研究院框架协议在京签署,国家知识产权局局长申长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校长包信和代表双方签字并讲话。

  申长雨指出,此次合作共建是双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快建设知识产权强国和世界一流大学的重要举措,希望双方在共建工作中共同落实好中央的新部署,贡献知识产权新理论,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努力打造知识产权研究领域的新标杆。

  包信和表示,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长期以来高度重视知识产权工作,此次合作共建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产权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的创新之举。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将发挥自身优势,在知识产权学术研究和人才培养上发力,为知识产权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国家知识产权局副局长廖涛主持签约仪式。国家知识产权局和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根据框架协议,双方将在知识产权学科建设、知识产权智库、知识产权平台和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本网站转载的文章版权归原文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高校科技创新重大成就

重大科学前沿创新

显著效益成果转化

关键核心技术突破

标志事件/人物

+

成就展示

+

高校数量

热门观点

微信公众号

最新最热高校资讯

高校科研最新成果

高校科研人才交流

高校科技进展

Copyright©2018-2022 CERNIC,CERNET

京ICP备12045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