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的高校科技资讯平台

这里是提示文字
这里是提示文字

忘记密码?


这里是提示文字
这里是提示文字
这里是提示文字
请发送邮件到gxkj@cernet.com请求重置密码,并在邮件中附上真实联系方式。

北大:正在编制第二期“双一流”建设方案

来源:

科学网微信公号

  据北大新闻网1月10日消息,1月7日下午,北京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第154次会议在民主楼会议室举行。会议上透露,北大正在编制第二期“双一流”建设方案。

  会议由北京大学校长、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郝平主持,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龚旗煌、乔杰、王博等委员参加会议。

  郝平指出,2022年开局,学校正在编制第二期“双一流”建设方案,人才培养是“双一流”建设的核心。

  据介绍,北大研究生院、医学部、继续教育部分别汇报了拟授予学位的总体情况,教务部汇报了新增本科双学士学位项目,研究生院汇报了撤销学科和博士学位论文抽检情况等。经投票表决,授予博士学位248人、硕士学位575人、成人高等教育学士学位1048人;同意增设化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双学士学位项目,同意撤销“发展管理”“农村转型经济学”目录外二级学科。


本网站转载的文章版权归原文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高校科技创新重大成就

重大科学前沿创新

显著效益成果转化

关键核心技术突破

标志事件/人物

+

成就展示

+

高校数量

热门观点

微信公众号

最新最热高校资讯

高校科研最新成果

高校科研人才交流

高校科技进展

Copyright©2018-2022 CERNIC,CERNET

京ICP备12045350号